是怡baby呐~

不要盗图与文章,少做大自然的搬运工哦~

「牛奶慕斯蛋糕.」NO.1💐

九月,属于夏天的温度还未散去,太阳趁着夏天还没走尽情地发挥着猛烈的温度,周围火辣辣的,没有一丝丝微风,只有蝉鸣陪伴着还没走的夏天。

凯莉穿着短裙,吹着小电风扇,听着蝉鸣声,站在宿舍楼下,根本不敢站在这么猛烈太阳底下,没把她晒黑凯莉都觉得很兴庆了。

“啧…金选的什么鬼天气,热死本小姐得了!”凯莉不耐烦地报怨道。对于金不懂选择哪天天气出去玩这件事凯莉也是习以为常。

在等金来找凯莉的这段时间,凯莉从包里拿出了一颗糖,撕开糖纸,糖因为太阳的高温融化了一点,所以使得糖黏糊糊的。凯莉把糖放在嘴里,糖的甜蜜立刻在嘴里散开,嗯…甜度刚刚好,凯莉打小就对一切甜的都很感兴趣,导致现在凯莉根本离不开的。

“凯莉~”一抹金色的身影向凯莉跑来,“对不起,久等啦!”

凯莉看到金第一时间就是把手摊开,等待着金把东西给她。金喘着粗气,把手伸进口袋摸索着,“呐~凯莉~”是一颗桃子汽水糖。自从和凯莉第一次去玩了之后,金约凯莉出去玩,都会备一颗糖,因为金出去玩经常迟到,所以金和凯莉说好了,他要是迟到了就要给凯莉一颗糖,凯莉也是欣然答应了金的提议。

“所以~金小朋友要去哪里玩呐~”凯莉向金眨了眨眼。

“唉?凯莉没选吗? ”金挠了挠脑袋看着凯莉。

“你是笨蛋吧!出来玩都不想想去哪?”凯莉对金感到无比的无语,金怎么就摊上了她啊?

“嘿…”金尴尬地笑了笑,下一秒他突然激动起来“唉!格瑞!”

“金?”一名男生向金走去。“格…瑞?”凯莉歪着头看着金,“金,本小姐怎么没听说过你有这个朋友?”

“凯莉,我来介绍介绍~”金很热情地把格瑞拉来,“这是格瑞,他超厉害的,他可是全年级第二呢!”

格瑞看着凯莉,越看越觉得眼熟,是她?那天,格瑞经过在胡同时正好发现了凯莉被几个小混混围住,凯莉一下子脱不了身,正着急着,正好格瑞被凯莉发现了,情急之下凯莉对着格瑞大叫了一声:“喂~男朋友~本小姐在这呢~”凯莉逃脱了那几个小混混的包围,径直跑向格瑞,一把挽住他的手,死劲向格瑞使眼神,凯莉小声对格瑞说:“帮帮本小姐。”格瑞看着凯莉,似乎懂了什么,可格瑞不想帮,迟迟不出手,凯莉看格瑞还不动手,愤怒地踩了一脚格瑞,“嘶…”疼痛令格瑞不得不答应凯莉,(格瑞:我恨高跟鞋…)格瑞深吸一口气,满脸写着无奈。“和你们说了吧~本小姐的男人,你们一起上还不够他打呢~”凯莉“帮”格瑞向那几位小混混宣战,“……”格瑞表示:我就不应该帮她…事情解决完之后,凯莉还不忘向格瑞说:“呐~本小姐就算是欠你一个人情了~'男朋友'~后会有期~”,格瑞看着凯莉的身影,格瑞什么也没说。

回忆完,格瑞对凯莉有了第一印象,那就是凯莉是个不  良  少  女。他提醒自己少和这些人来往,但出于礼貌格瑞还是打了声招呼:“你好。”

“你好~”凯莉打量着格瑞,怎么看都像是一个禁欲系帅哥,她搞不懂金和格瑞性格差距那么大,是怎么交上朋友的?

“格瑞你没课了吗?”金问道。“没了,大四的课我都上完了。”格瑞淡淡地说道。“不愧是格瑞啊~”金感叹道。

“阿对了,我们交换微信吧~我刚登微信”金把手机拿出,打开了微信的界面。“金,想加本小姐微信没那么容易哦~”凯莉调戏道。“哎呀~凯莉,求求你了”“行行行,本小姐就免为情难的…加你吧~”凯莉打开了二维码给金看。

“唉?格瑞不加吗?这样子好联系啊!”金说道。听了金的话格瑞也没推辞,拿出手机就加了凯莉的微信

“那行了,本小姐就先回去了~拜拜~金”凯莉挥了挥手,向楼上走去。“再见,凯莉,记得上线。”金使劲挥着手笑着说道。

“走吧,金”格瑞把手机放好,用余光看了一眼金就走了。


晚上…

“凯莉,你可以啊~居然加到了一个帅哥的微信啊~”艾比拿着凯莉的手机,就是一顿猛翻  “艾比!你特么又翻本小姐的手机!!!”凯莉刚洗完澡就看见艾比拿她的手机看,火气一上来就猛拽艾比的呆毛,“艹,别拽姐呆毛啊啊啊啊!”艾比双手抱头大叫。

“叮咚”手机屏幕亮起,“嗯?”凯莉拿起手机看了看,“格瑞…?”凯莉正疑惑,这个大冰山在大晚上给一个纯情美少女发信息,这绝对   不    对    劲!!!“呦呦呦~我们家大小姐谈恋爱了?”艾比露出姨母笑,拍了拍凯莉的肩膀,“我谈你个大头鬼!”凯莉不客气地骂道。

牛奶(格瑞微信名称):'少打金的主意。'

“哈?本小姐打金主意?”凯莉拿着手机就是一个疯狂输出,“呵呵,我真的会谢!”但是凯莉打了几个字后,又撤了回去,嘶…他怎么会想到我会打金的主意,我和他很熟吗?

凯莉退出界面,努力回想着她遇见的每一个人,好像我和他才第一次见面唉……

算了,本小姐才不和这种人计较,睡觉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.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